连町

Relax, take it easy

深夜の碎碎念【为什么要用“の”。。。

写不出文又吃不饱该怎么办

——来自一只潜伏在深夜的神经病。

 

读看不懂的文献的时候真的很无聊并且无可奈何啊。

 

然后我就习惯性地拿出一分钟断网三次的手机

开始炒剩饭。

 

最近通信拦截的小红心莫名往上涨了一个层次……

刷新失败。

×3

啊打开了。

看了一遍。

咦我当时写得有这么萌吗。

啊好萌哦……

作者是谁快填坑……

 

哦作者是我。

……

嗯这个真的很难办啊【摊手。

毕竟一开始就不是个坑。【摊手

 

推脱完责任。

发现饿肚子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实质上的解决。

 

好的要不然继续开脑洞吧。

这时一股寒意窜上来。

说道“滚去看文献”。

……

【哭着走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写东西永远写一半简直太糟糕了。

简直像无尾熊。

唱起了“你不要像无尾熊缠着我~~”【。

 

后来想到,无尾熊是不是就是考拉啊。

我并没有那么萌。

难以匹敌。

……

【哭着第二次走了。

 

个人来讲非常喜欢傻白甜。很适合不时发作的无脑任性“我就是萌叶黄怎么样啦不管我要看他俩秀恩爱嘛!!!!”的心情。

但是总有另一个部分的自己在幻想能写出似有若无的……干燥轻透的那种相处感。

【为什么要突然开始议论。

 

恢复正常。

【为什么要管神经病碎碎念叫正常。

 

总是非常坚信无论什么样的世界和故事里,这样子的两个人都会喜欢上彼此。

并不是我对路人那种肤浅的看脸的喜欢。【那就不要拿出来做参照系

而是他们总会愿意花时间和对方相处,享受追逐和竞争的乐趣,不时发现自己下意识的付出,然后在两颗笨脑瓜开窍之后,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去。

 

真是让人羡慕啊。

 

【第三次哭着走了……

 

说了这么多

中心思想

就是

想要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叶黄…………………………………………呜呜呜呜呜

【流了一地的泪水

 

我真的好饿。

【端出了锅。

 

 

 

评论(9)
热度(4)

© 连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