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町

Relax, take it easy

【叶黄/卢刘】关于PK的二三事

*别问我在写啥我自己也不造我在写啥。

*反正我打开文档的本……意……不是写这个啊!!



关于PK的二三事


1

这天傍晚吃过晚饭后,卢瀚文拽住了准备回房间去的黄少天:

黄少黄少我要跟你讨论点技巧性的问题!

关爱小辈,尤其是关爱自家小辈的剑圣欣然同意:

哦好啊好啊小卢你要问什么?啊说起来你的剑影步又进步了吧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我给你开开小灶吗尽管说!

卢瀚文捏着包酸奶,眨巴着俩天真无邪的大眼睛,说不是不是。

我想问问黄少,你每次找叶神求PK的成功率是多少啊?

啊?

黄少天愣了一下:什么成功率?你问我和叶修PK的战绩吗啊这个问题有点复杂啊仅凭数字是讲不清楚的,你听我慢慢跟你分析……

卢瀚文一拍脑袋:哎呀不对,我不是问战绩,我是问……黄少你喊多少次叶神会和你PK一次啊?

黄少天这回总算把握到了思路:

……啊,刘小别那家伙又把你放置PLAY了啊?


2

众所周知,蓝雨的一大一小两个剑客在求PK上都有着惊人的天赋和热情。

而且总是被对方拒绝。

终于两人走上了求PK经验交流分享大会的道路。


黄少天从抽屉里扒拉出一副平光眼镜,手执一根小教鞭——实质上是灭神的诅咒的某个模型,手杖底部有个开关,按一下顶端的球球还会发光,但那光比较幽暗神秘,既不能当手电用也不能拿来给黄少天鬼画符一般的板书打高光,只能起到助兴的作用。

求PK教科书黄少天老师清了清嗓子,说:小卢啊,这个求PK呢,也是要精准地把握机会的。当然一般来说像我们这样随随便便一场比赛身价朝五六位数奔的职业选手想和人PK那都是超高待遇,不过无法避免有不识货不识趣的家伙存在对不对,比如说老是糊弄人没下限的叶不修,和你那个什么难搞的刘小别。

卢瀚文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对对对,小别前辈可难搞了——总是装作不在线不理我!

黄少天深以为然:叶修也是这样的!一天到晚隐身隐身隐身头像灰得我都想拿个鸡毛掸子给他扫扫——

卢瀚文:而且发个窗口抖动还很有可能直接下线了……

黄少天:我懂我懂!发了表情发大图片,语音邀请完了视频邀请,最后直接上抖屏,这样的热情,都跟张佳乐那百花式打法一样绚烂了结果他还装死!

卢瀚文:黄少QAQ!

黄少天:小卢QAQ!


喻文州推开门进来,就看到两人握着手一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表情:……

喻文州:这是在做什么?^ ^

他看了看小白板上黄少天的狗爬字,1写得不错,有点斜斜出鞘的冰雨剑的意思,汉字部分就不好恭维了,像被拍死在墙上的长腿蚊。写的是:装死最没品了呸呸呸!

黄少天最爱埋汰叶修,这句话大概是写给叶修的。

研究了一天战术脑袋不太灵光的蓝雨队长结合了一下语境,真诚地建议道:少天,情书还是不要这样写吧……

黄少天:……

卢瀚文:……

喻文州:……?


喻文州:……哦,不对,是在讨论求PK的事情啊。

卢瀚文:黄少我在队长的脸上看到了“没救了”三个字是我的错觉吗?

黄少天:好像不是错觉我也看到了……队长今天大概很辛苦吧平常他都不把这种表情直接挂在脸上的……


3

喻文州走之前留下一句神秘兮兮的,你们两个情况不一样,然后带上了门。

卢瀚文琢磨琢磨:什么不一样啊黄少?

黄少天也琢磨琢磨:大概是说刘小别不像叶修那么无耻吧。


他自己觉得这个解释很靠谱,但又直觉喻文州的话有更深的意思,不过情况不一样也总有可以互通有无的地方。两人就一人开了一台电脑,开始进行实践活动。

黄少天说,小卢你得揣摩刘小别的心情不要一上去就虎头虎脑地说来PK,你关注一下他这天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兴致,然后挑一个他最有可能答应你的时间点再叫他来PK,懂吗懂吗?

卢瀚文说,那黄少你求PK的时候都怎么揣摩叶神的心情啊?

黄少天说,我揣摩个屁啊叶修那种人直接上去咣咣砸门再一脚踹开大喊三声来PK来PK来PK就算客气了对付他不用这么彬彬有礼!

卢瀚文:……

卢瀚文:黄少我觉得队长说得对,我们情况好像是不太一样……


4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心情好不好?晚饭吃得开心吗?如果有空的话我们来PK吧!

刘小别的手机震了一下,别踩白块儿直接卡了半秒,他手速一个没刹住,破纪录大业又功亏一篑。

一看罪魁祸首简直让他一个头两个大,这小鬼怎么又来了……

刘小别:………………你怎么又来了。

卢瀚文:小别前辈φ(゜▽゜*)♪ 我们来PK吧!来吧来吧!

刘小别:等等啊,我去洗个澡再。


黄少天偷窥卢瀚文的电脑屏幕,感叹道,小刘这可真是女神级别的说话技巧啊。

再看看自己的屏幕。


黄少天:叶修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出来PKPKPKPK!!!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快点出来不要装死啊机会难得好好珍惜你还不快快现身!!!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干什么这个点儿应该没睡啊就你那夜猫子作息还想糊弄我嘛不要想得太甜了快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吵死了。没空。

黄少天:怎么能没空呢你现在这状态,必须有空!!!被我捉到了就不要想跑啊!!!!

叶修:呵呵,你以为你说了算啊?拜拜啊,拜拜。

黄少天:卧槽你别跑!!!给我站住!!!PKPKPKPKPKPK!!!!!

黄少天:…………我靠真下线啊你!无耻!!!!

黄少天:老叶你行不行你行不行你行不行是不是怕了啊还给我躲!!!你就躲吧你!!下次抓到看我不削了你!!!!


卢瀚文偷窥黄少天的电脑屏幕,感叹道,比起叶神还是小别前辈比较好搞啊。

黄少天:…………我现在也觉得队长说得对我们情况不一样小卢……最起码你不会想揍刘小别。而我每天都想揍叶修。



-------

准备关文档的时候。

我发现

我想写的好像是

小卢求个PK能压了小别前辈

黄少求个PK却要被叶不修推倒

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来着的。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町 | Powered by LOFTER